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荣之路 梦想旅程——纪念JAC成立50周年庆典

2014-05-27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江淮 来源:江淮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4年5月20日,江淮汽车走过了50年的历程。 纪念大会上,江淮汽车50周年历史纪录片让江淮人与各界参会人员重温了发展壮大的历...

  2014年5月20日,江淮汽车走过了50年的历程。

  纪念大会上,江淮汽车50周年历史纪录片让江淮人与各界参会人员重温了发展壮大的历程。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安进表示,“50而知天命,江淮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以稳健的脚步不断前进,正用自身丰富的积淀,带给用户美好的用车体验。”

  在参观车展的现场,会场正中央陈列着1968年江淮汽车厂生产的安徽省第一辆汽车。古朴的造型、苍劲的颜色,一种历史的沉积感扑面而来。站在车边,嗅着淡淡的汽油味道,仿佛可以听到车间里机器的轰鸣声、感受到当时JAC人不畏一切困难求生存求发展的强烈斗志和必胜信念……再环顾四周,乘用车、商务车、新能源电动车、卡车、客车、叉车各类型产品应有尽有,而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便受到广泛好评的瑞风A6、和悦iEV5则吸引了大批的参观者驻足观摩。看着火爆的车展现场,回顾江汽这一路走来的50年,从1964年巢湖汽车配件厂正式成立到1968年安徽省第一台汽车在江淮汽车厂诞生,再到1997年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从单一工厂发展为大型企业集团,50年来,江汽集团从生产底盘起家,在汽车产业汹涌整合的大潮中,锐意创新又稳健务实,一步一步做强做大。

  江淮重工公司作为江汽集团中年轻的一份子,自2003年成立以来至今也已走过了十多个春秋。十多年以来,江淮重工公司引入了集团公司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经营理念,传承着江汽集团的精神和文化,并形成了具备江淮重工特色的管理体系和企业文化。十多年来,公司发挥出在工程机械领域研发和制造优势,以“质量是生存发展之本”作为核心价值观,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坚持“品质优先”的价值定位,本着“客户第一、经销商第二、制造商第三”的原则,践行敬客经营理念。公司在发展历程中制定了明确的长期发展战略,积极开展技术、管理、机制等各方面的创新工作,大力推行先进的管理工具和方法,在科研、管理各方面屡获殊荣。凭借着品牌知名度和较高的产品性价比,公司进入行业前十位,内资企业前四位,产品的市场保有量5万余台,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在部分区域市场占有率具有优势;建立130多家销售网点,销售网络基本覆盖全国;开辟了除北美以外的国际市场,产品出口占比约20%,有一定的国际竞争力;成立并成功申报了省级技术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初步形成自主研发能力;完成了市场主流产品的全系列开发,形成J、T、H三大系列非常完善的产品线,主要产品覆盖1-10T四支点内燃平衡重叉车和1-3.5T四支点蓄电池平衡重叉车,并拥有各类仓储车,2014年初,公司研制开发了16T重装叉车,正式进军重装叉车市场,刚一入市便获得客户好评,订单连连。公司系统导入了JAC企业文化,通过了三标体系认证、安全质量标准化二级企业认定和企业管理基础工作规范化达标企业认定,管理能力得到提升;形成了稳定的高管团队、中层管理团队和基层员工团队,人力资源有所保障。

  50年,是江淮的创业之路;50年,是江淮的奋斗之路;50年,是江淮的光荣之路。50年是江淮汽车的历史,也是江淮重工的宝藏,江淮重工公司将继续继承JAC的文化与使命,总结JAC的教训与经验,充分发扬新红军精神,励精图治,以更优秀的产品回馈市场,送给广大客户更卓越质量、更稳定的性能、更便捷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