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液压与普曼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05-22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林德液压与意大利普曼普工业集团于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意大利普曼普工业集团最早成立于1991年,主要业务是动力传动和...

  林德液压与意大利普曼普工业集团于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意大利普曼普工业集团最早成立于1991年,主要业务是动力传动和液压动力,该公司以“应用专家”而著称,从建筑设备到钢铁行业,从农业设备到林业机械,从采矿机械到海洋工业,普曼普能够提供全球范围、广泛和特定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

  林德液压是一家全球化的模块化液压系统供应商,包括液压系统、电动系统和电控系统。作为全球高压液压技术的领先者,林德液压的产品成为行业内降低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的标杆。公司产品包括液压泵和马达、液压阀、电子控制系统、外围设备、回转系统和电动马达。林德液压与全球著名的OEM厂家合作,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作业机械,包括工程机械、采矿业、农业、林业、市政公用设备,在工业领域也有相应的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