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佛朗斯合肥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4-05-08 08:06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过佛朗斯集团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集团第57家分公司-合肥分公司在今天2014年5月6日这个充满喜庆的日子正式开业了,愿合肥分公司全体...

  通过佛朗斯集团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集团第57家分公司-合肥分公司在今天2014年5月6日这个充满喜庆的日子正式开业了,愿合肥分公司全体员工在江苏大区经理马兰如和分公司经理李友胜的带领下,各项经营及管理工作蒸蒸日上,为实现佛朗斯的梦想贡献一份力量。希望集团各兄弟公司给予我们新加盟的同胞多多关照,同时也祝愿合肥分公司:开业大吉!招财进宝!财源广进!

 

  关于佛朗斯:
  广州佛朗斯机械有限公司是集叉车销售、维修、租赁,各类进口、国产叉车配件批发兼零售的大型专业化物流仓储设备及配套件的营销、服务一体化综合性公司。于今年专门成立了轮胎事业部,目前轮胎产品已销售至制冷等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