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宝发公司参加第二届中国(合肥)工程机械展览会

2014-03-31 17:38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宝发 来源:合肥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三天的2014年第二届中国(合肥)工程机械展览会(3月28日—3月30日)在安徽合肥国际展览中心顺利闭幕。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为期三天的2014年第二届中国(合肥)工程机械展览会(3月28日—3月30日)在安徽合肥国际展览中心顺利闭幕。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携公司E25两用电喷燃气发动机、E25配套合力天然气叉车样机、江淮叉车改装E25样机、491多点电喷叉车汽油机,亮相本次展会


宝发动力展台

  E25燃气发动机凭借其节能环保、经济型等特点赢得展会来宾的一致好评。E25发动机在合力叉车的配套应用、叉车柴改气环保项目的应用,使得许多叉车经销商对燃气叉车关注度提升,更是给叉车后市场营造了浓厚的环保意识。491多点电喷叉车汽油机凭借其外形轻巧、卓越的动力性能、较高的性价比、较低的能耗亦获得了主机厂的认同。期间,合肥当地电视台亦对该公司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跟踪采访。


新加坡客户了解491多点电喷汽油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