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信仁再次亮相2014中国(安徽)国际叉车及配件展

2014-03-31 11:2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4年3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4中国(安徽)国际叉车及配件展览会”在安徽合肥国际会展中心顺利闭幕。作为集制造、研发、创新的液压...

  2014年3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4中国(安徽)国际叉车及配件展览会”在安徽合肥国际会展中心顺利闭幕。作为集制造、研发、创新的液压件制造实体公司——合肥信仁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携众多新品出席了此次展。


信仁展位现场


  此次展会上,合肥信仁对外展示了大量日系叉车配置的齿轮油泵:丰田小松三菱TCM等产品;欧美系列的齿轮油泵包含:林德海斯特;还包含国内叉车配置的各种液压齿轮油泵、小吨位的单泵、大吨位的双联泵等。其中,适用于电动叉车专用的低噪音齿轮、工程机械旋挖钻机、小松十六代齿轮油泵为新品。


小松十六代齿轮油泵为新品


  合肥信仁液压凭借“以信取人,以仁待人”的经营理念,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改革,使产品精益求精。在为期三天的展会当中,合肥信仁液压展台吸引了大量客户驻足洽谈询问。


工程机械旋挖钻机油泵

公司简介:
  合肥信仁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是集制造、研发、创新的液压件制造实体公司。公司坐落于合肥市肥东县龙塘工业科技园内。公司有较强的机械加工基础,采用了国内外先进的液压泵制造技术,进行了优化设计和专业制造,拥有完善的加工设备和检测中心,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更拥有一批杰出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公司秉承“以信取人,以仁待人”的经营理念,热情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朋友的光临指导,加强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