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尤恩将参加115届广交会

2014-03-08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尤恩 来源:尤恩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很高兴地通知大家,今年4月15日至4月19日,尤恩将带着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团队参加115届春季广交会,展会号是6.0C 50-52。 本次...

  很高兴地通知大家,今年4月15日至4月19日,尤恩将带着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团队参加115届春季广交会,展会号是6.0C 50-52。
  本次参展的产品有柴油车,双燃料叉车,三支点和四支点电车,大吨位柴油车,具体型号是:1.FD 30T-JB   2.FGL30T-JA    3.  FBT18-AZ1  4.FB25-FAZ1  5.FD70T-JF
  非常欢迎期待广大新老客户的参加!

  关于尤恩
  中美合资-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 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物料搬运设备合资企业。凭借30 多年的发展经验和市场历练,尤恩叉车已被世人所熟知,其销售和 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相继建立了UN欧洲中心,UN南美中心,UN亚洲中 心等叉车销售和配件服务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