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上陆机电新春大酬宾

2014-03-07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上陆 来源:上陆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庆2013销量大增,祝2014再创辉煌。公司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将一批超高性价比车辆进行新春大酬宾。详情进入:http://www.sunloch.cn/html...

  庆2013销量大增,祝2014再创辉煌。公司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将一批超高性价比车辆进行新春大酬宾。详情进入:http://www.sunloch.cn/html/news/9.html

  关于上陆机电
  上陆机电的经营团队自90年代开始在中国大陆从事国外知名品牌的工程机械、物流搬运等设备的进口代理以及销售业务,迄今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公司进口叉车主要品牌有林德永恒力BT、STILL、丰田力至优、日产、小松住友等,自2012年公司成立以来,一年累计销售已达1000多台。
  上陆机电坚持以诚信经营为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定制化服务,同时公司还利用资源的优势,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各类融资手段的咨询服务,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