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机械亟待转型 智能升级可持续发展

2013-12-02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慧聪工程机械网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3年11月28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在山东临沂召开了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办...

  2013年11月28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在山东临沂召开了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办张涛副主任、山东省临沂市、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苏子孟秘书长出席会议,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负责人,所属各专业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工程机械行业部分会员单位的代表、各相关媒体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十二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本次会议以“适应形势、转型升级、促进可持续发展”为中心议题,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以及中国各主要工程机械企业的领导围绕该主题建言献策,这也明确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下一阶段的中心任务依然是坚持转型升级,继续推进产业智能化、节能环保、可持续的前进步伐。

 

中国工信部部长苗圩

 

    可以说本次协会会议的成功举办以及会议提出的下一阶段行业发展任务,在慧聪工程机械网编辑看来,与前一段时间全国热播的我国第一部宣传装备制造业的大型电视纪录片《大国重器》所阐述的行业现状和未来行业发展步骤是相一致的。在纪录片《大国重器》中,中国工信部苗圩部长讲,中国的装备制造业要想站在世界前列,必须坚持实施以下五大战略,即: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