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曼龙叉车配件差异化发展 服务市场需求

2013-11-22 10:5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8日,中叉网一行到访杭州曼龙叉车配件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尹维武先生的热情接待,就叉车配件行业发展及公司主营业务进行了深入...

  11月18日,中叉网一行到访杭州曼龙叉车配件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尹维武先生的热情接待,就叉车配件行业发展及公司主营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杭州曼龙叉车配件限公司总经理尹维武 

  杭州曼龙叉车配件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电动叉车配件的公司,主要从事叉车电器及方向系统开发,产品有叉车加速器,方向传感器、油压传感器、泵调传感器、加速传感器、方向电机、方向机、方向螺杆、代理进口灯泡、接插件、接触器、保险丝、碳刷等一系列产品。在交谈中尹总谈到:在国内叉车配件行业中,曼龙走差异化发展之路。主要以供应日系叉车、欧美电动叉车替补件,供应品牌叉车配件的有:三菱林德力至优小松、日产、丰田等车型,产品系列齐全,这也是公司在国内叉车配件行业的优势所在。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开发出以进口叉车配件为主的十余款产品,已初具规模。将来公司将继续开发出更多款配件产品,满足市场更多车型的需求。


曼龙叉车配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