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力联动属具公司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喜获成功

2013-11-20 13:11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力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在多方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凭借强劲实力被安徽省科技厅认定为2013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从开始申...

  合力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在多方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凭借强劲实力被安徽省科技厅认定为2013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从开始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到最终获得审批,安庆联动属具公司在各部门通力协作下,依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通过了所有的检验考核。认证主管部门及专家也充分认可了企业完整、详尽的申报材料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安庆联动属具公司主导产品及核心零部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备一支高素质的研发管理团队,仅2013年就取得1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安徽省新产品,2项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进一步肯定了安庆联动属具的综合实力,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创新与进步,将“合力”属具事业做大做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