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广庆公司上海国际物流展报道

2013-11-07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广庆 来源:广庆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8日,CeMAT ASIA 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全球最大叉车燃气配件制造商—美国IMPCO公司,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

  10月28日,CeMAT ASIA 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全球最大叉车燃气配件制造商—美国IMPCO公司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及美国IMPCO公司偕同展会,这也是广庆公司与IMPCO公司第六次共同参加这一盛会。


IMPCO 全球总裁Richard Nielsen、亚洲区负责人Peter Ridgen Bruce、PEI公司执行总裁NEAL先生、执行董事CHUCK先生与广庆员工亲切合影

  展会期间美国IMPCO公司全球总裁Richard Nielsen 以及亚洲区负责人Peter Ridgen Bruce和广庆公司员工同台一起推广当前国际最先进的燃气叉车发动机产品和接待全球客户的咨询,IMPCO公司对广庆公司过去几年作为IMPCO产品中国及台湾地区独家总经销期间杰出贡献表示钦佩。同时,表示将继续支持广庆公司在未来业务的发展,全面加深双方合作。


IMPCO 全球总裁Richard Nielsen、亚洲区负责人Peter Ridgen Bruce、PEI公司执行总裁NEAL先生、PEI 董事CHUCK先生展会现场进行商务沟通

  展会于10月31日圆满结束。展会期间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莅临广庆公司展厅对广庆公司推出的各系列新型燃气发动机及燃气套件倾于极大关注。各国来宾于IMPCO及广庆代表畅谈合作前景,并于现场达成意向合同近百万金额。相信在美国IMPCO和PEI公司共同加持下,以更便捷优质的服务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环保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