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合力联动属具携新品亮相2013亚洲国际物流展

2013-11-04 15:43 性质:转载 作者:联动属具 来源:联动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8日,2013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不同的时间,相同的地点,安徽合...

  10月28日,2013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不同的时间,相同的地点,安徽合力叉车联动属具公司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自信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


    此次展会,是安徽合力叉车联动属具公司综合实力的一次展示。一批设计优良、做工扎实的产品展现在客户的面前,给广大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旋转推货器因为技术复杂,动作灵活新颖吸引了众多中外客户前来参观、洽谈。
    通过此次展会,联动属具深化了客户对合力叉车联动属具产品的了解,充分展示了自身品牌形象与实力水平,增强了客户对合力叉车联动属具公司的信心。今后,安徽合力叉车联动属具公司将继续秉承发扬“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强化“联动属具-叉车的好帮手”的理念,为安徽合力的健康长久快速发展,为民族属具工业的持续提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