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尤恩杯”杭州市特种行业青工叉车技能大赛

2013-10-21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尤恩 来源:尤恩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各级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创新创效活动,2013年10月13日,共青团富阳市委、富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新登镇人民政府、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展了“尤恩杯”杭州市特种行业青工叉车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全面提高叉车业青工的岗位技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