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特威尔寻找老客户 十年送大礼活动开始啦!

2013-10-10 14:33 性质:转载 作者:安特威尔 来源:安特威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十年,一路上有您!安特威尔发展成为全国知名品牌,并在制砖、化肥等新行业确定了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十年,一路上有您!我们从来不敢...

 十年,一路上有您!安特威尔发展成为全国知名品牌,并在制砖、化肥等新行业确定了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十年,一路上有您!我们从来不敢掉以轻心,我们深知责任重大,只有最优的品牌才能回馈您的厚爱!

感恩
 十年磨一剑!回首安特威尔十年的积淀历程,我们感慨万端!感谢有您一路的风雨同行!

回馈
 安特威尔十年庆,客户感恩活动全面展开!凡于2006年12月30日前购买安特威尔产品的客户,我司将有特大惊喜给您!请速与我司销售部联系或联系当地经销商。

安特威尔叉车属具(厦门)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厦门市同安区金富工业区 同辉北路28号
邮编:361100
电话:0592-5972208 5972218
销售热线:0592-5960805
传真:0592-5977622
电邮:zhengzd@antwell.com
网址:www.Antwell.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