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宝发与深圳鑫域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3-08-20 09: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2013年8月18日上午,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2013年8月18日上午,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鑫域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签约仪式在合肥中辰智选假日酒店圆满完成。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旭东、深圳鑫域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总经理张高照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广州佛朗斯机械集团、锡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等四十余位嘉宾,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受邀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合肥宝发董事长蒋旭东先生致辞

深圳鑫域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总经理张高照先生致辞

  此次合作,双方旨在共建贯彻国家节能减排和清洁能源开发利用,通过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在叉车行业和道路交通等方面开展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商业创新、产品创新的研究和合作,充分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