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艾诺斯华达储能电池项目落户高邮 树“全球标杆”

2013-08-19 08:28 性质:转载 作者:艾诺斯 来源:艾诺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邮电池工业园现有的电池企业主要以生产单一化的产品为主,而随着艾诺斯(江苏)华达电源系统有限公司的正式进驻,整个电池园的国际...

  高邮电池工业园现有的电池企业主要以生产单一化的产品为主,而随着艾诺斯(江苏)华达电源系统有限公司的正式进驻,整个电池园的国际化水平也得以提高。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工业用蓄电池方案提供商,艾诺斯集团为何会在高邮设立生产基地?昨日,记者就此专访了该项目负责人秦勇。
    1 艾诺斯是美国电源协会会长单位
    艾诺斯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具备100多年的电池制造经验和领先技术。该集团的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雷丁市,在瑞士新加坡分别设有欧洲亚洲地区总部。据了解,艾诺斯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工业应用提供专业的储能设计、制造、安装和维护服务。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主要集中在欧美的动力电源、美洲和亚洲的后备电源、全球航空航天及国防等。
    “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希望树立全球的标杆。”昨天,艾诺斯(江苏)华达电源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秦勇告诉记者,艾诺斯集团为美国电源协会的会长单位,该协会中的很多专家任职于该公司,“我们在美国与核电站、航空航天等项目有合作,在亚洲的业务主要为电信、电力的后备电源、叉车等牵引电源。”
    在高邮新开工的艾诺斯华达电源系统有限公司用地166亩,主要从事各类工业用电源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年设计产能为工业电池150万只。
    2电池园环保系统赢得最终青睐
    就是这样一家全球知名的电池企业,当他们决定再新建一个生产基地的消息传出后,可是说世界各地都在关注,并不断向他们抛出橄榄枝。可是最终,这个电池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却选择了高邮。
    高邮方面相关招商工作人员介绍说,作为一个外资企业,艾诺斯集团在全世界有30多个生产基地,对每个基地的投资都非常谨慎。“其实和我们争抢该企业的城市有很多,其中不少地方提供的优厚条件都超过我们,可是我们却凭借现有电池工业园内完善的环保系统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对手。”
    对于高邮电池工业园的环保系统,秦勇一直都赞赏有加。他说,在全球环保风暴的大环境下,他们对环保投入的固定资产就达2000多万元,每年的运行费用接近1000万元。
    “建立工厂前,我们进行了1—2年的论证,再进行区域选择。而最终选择高邮除了是因为这里本身就有电池工业园区外,更重要的是,这里环保系统的综合条件和服务与我们的准入条件最吻合。”
    美国艾诺斯集团亚洲区总裁马克·德辅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邮经济开发区很有魅力,其电池工业园又是江苏省目前唯一的一家储能产业园区,投资环境非常好,我们对投资高邮充满信心!”
    3电池产品研发能力将得到提升
    高邮艾诺斯华达储能电池项目将主要生产、研发哪类产品?该项目又会对高邮整个电池工业园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对此,秦勇告诉记者,艾诺斯集团生产全系列的铅酸蓄电池,包括:AGM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胶体(GEL)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高邮艾诺斯华达储能电池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15亿元,为亚洲市场提供更广泛的工业电源。“我们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销售公司和服务团队,未来,高邮艾诺斯华达储能电池项目生产的产品可以通过这些团队走向世界。”
    随着该项目的落户,高邮相关负责人也对高邮电池工业园的将来满怀憧憬,“现有的电池企业以生产单一化的产品为主,艾诺斯华达储能电池项目的进驻将为整个电池园注入新鲜的血液,甚至在研发方面有更好的提升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