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威肯叉车将在全国各地建立服务网点

2013-08-10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威肯 来源:威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威肯叉车自2013年初期开始实行网络营销,在这半年的时间内,有大量的客户发出了求购信息,同时威肯品牌也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为迎...

  威肯叉车自2013年初期开始实行网络营销,在这半年的时间内,有大量的客户发出了求购信息,同时威肯品牌也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为迎合广大消费者的要求,威肯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大量的服务网点,以用来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
目前服务网点的分布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