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联邦部长参观Bauma展利勃海尔展台

2013-05-13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利勃海尔 来源:利勃海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13 bauma展上,德国联邦交通、房屋和城市事务部长Peter Ramsauer博士在印度尼西亚高级代表团的陪同下,参观了利勃海尔集团的工...

  在2013 bauma展上,德国联邦交通、房屋和城市事务部长Peter Ramsauer博士在印度尼西亚高级代表团的陪同下,参观了利勃海尔集团的工程机械和矿用设备展台。
  利勃海尔国际股份公司董事会总裁威利·利勃海尔博士,首先对德国联邦部长Peter Ramsauer博士及印度尼西亚高级代表团的前来参观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利勃海尔在工程机械及矿山设备方面的产品及业务。印尼是此届bauma展的合作国家,利勃海尔于1997年进入印尼市场。(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