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勃海尔近悉尼设工程机械销售服务中心

2013-05-09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利勃海尔 来源:利勃海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利勃海尔澳大利亚有限公司近日在近悉尼的Erskine园区(新南威尔士州)设立了新的销售和服务中心。利勃海尔将通过该中心协调处理其移动...

  利勃海尔澳大利亚有限公司近日在近悉尼的Erskine园区(新南威尔士州)设立了新的销售和服务中心。利勃海尔将通过该中心协调处理其移动式及履带式起重机、土方设备和深基础施工设备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售和服务业务。

  位于Erskine园区的利勃海尔销售服务中心覆盖面积约24,000平米

  新建造的销售和服务中心,其中涵盖一个有效面积约5900平米的备件仓库,和邻近约3000平米的办公区域。2010年购买这块土地奠定了该建设项目的基石,耗时16个月创造了今天这座崭新的大楼。该项目的总投资额近4,400万澳元。(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