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庆联动属具新品研发系列报道之七十四--XT15G-B1型旋转推货器研制成功

2013-05-07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安庆联动 来源:安庆联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销售订单纷至沓来,车间生产一片繁忙,联动属具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又成功研制出一款属具新品——XT15G-B1型旋转...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销售订单纷至沓来,车间生产一片繁忙,联动属具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又成功研制出一款属具新品——XT15G-B1型旋转推货器。
    该型旋转推货器承载能力:1500Kg;夹持范围:850-1500mm;调整范围:550-700mm;推出行程:1270mm;安装等级:Ⅲ级,适配3-4.5t叉车。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关键受力件强度提高,自重减轻95Kg;采用不锈钢面板,可有效保护货物;货叉间距可调,使用更加方便、灵活。
    联动属具始终秉持“质量优先”原则,持续进行新品研发及常规产品优化升级,为打造全国叉车属具生产研发基地而不懈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