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鸡合力叉车厂创造月产2208台叉车新纪录

2013-04-24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业报 来源:中国工业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以来,宝鸡合力叉车厂产销形势喜人,全厂上下发起了提速上量大会战, 3月份该厂共生产 “合力”牌叉车2208台,创造了月产新高,...

  今年以来,宝鸡合力叉车厂产销形势喜人,全厂上下发起了提速上量大会战, 3月份该厂共生产 “合力”牌叉车2208台,创造了月产新高,并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为宝鸡合力叉车厂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年来,宝鸡合力叉车厂借助连续22年产销位居全国叉车行业第一的 “合力叉车”品牌效应,完成了主导产品的升级换代,增强了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图为叉车总装线工作场景。
(杨海斌 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