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地震已致113人死亡 山河智能救援队赶赴雅安

2013-04-22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山河智能 来源:山河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3年4月20日上午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了重大伤亡。据国家地震局统计,地震已致113人死亡,3000人受伤,...

  2013年4月20日上午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了重大伤亡。据国家地震局统计,地震已致113人死亡,3000人受伤,累计造成38.3万人受灾。震区共发生余震264次。消息传来,万众瞩目。而这一消息也牵动了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先生的心,此时的他远在德国参加BAUMA国际工程机械展,于当地时间凌晨五点发回指示,要求公司迅速成立救援队前往雅安灾区进行救援。

  地震已致113人死亡 山河智能救援队赶赴雅安

  山河智能集团总部和川渝藏大区成都办事处在第一时间联动,紧急发货,成立救援小组,赶赴雅安地震灾区,并及时跟踪震区的灾情和人员伤亡情况。
  天灾当前,多难兴邦。我们希望社会各界共同携手,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尽早恢复正常生活。
  让我们共同为逝者默哀,为雅安祈福!(本文来自山河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