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闪电般研制非标充电机,东耀电子专业有范

2013-04-22 08:31 性质:转载 作者:东耀 来源:东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东耀电子闪电般研制成功、如期交付2款4台非标机型充电机!该批次充电机分别是深圳和苏州两家国外知名品牌叉车经销公司非标定制,...

  日前东耀电子闪电般研制成功、如期交付2款4台非标机型充电机!该批次充电机分别是深圳和苏州两家国外知名品牌叉车经销公司非标定制,均采用三相480VAC电压、60HZ频率输入,适配进口品牌72V/480AH、48V/565AH牵引铅酸电池组,其中1款充电机还要求达到IP44防护等级。
  在外协外购厂家的全力支持下,东耀电子仅用不到2周时间,闪电般地完成从方案论证,到电路和结构变动设计、外协加工、机电装配,直至电气调试和充电测试工作。此次突击行动,充分体现了东耀电子日益成熟的充电机软硬件开发平台、专业有素的技术研发队伍、高度模组化的电路/结构创新设计、高效快速的研发制造联动响应机制。东耀电子,专业有范!
  合肥东耀电子有限公司,高度专注生产电动叉车充电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无偿资助(行业独家)、全军仓库充放电设备中标承制单位。拥有16项充电核心技术的国家专利发明,“东耀”商标获得国家商标局法定注册。
  “忠诚、协同、创新、高效、勤俭”,东耀电子致力于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贡献于世界物流/交通电动车辆产业!东耀誓做电动叉车充电机颠覆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