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约翰迪尔连续五年登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

2013-04-16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约翰迪尔公司上榜由《财富》杂志发布的“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该公司在该榜单中排名第40位。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记者了...

  近日,约翰迪尔公司上榜由《财富》杂志发布的“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该公司在该榜单中排名第40位。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记者了解,这是约翰迪尔公司连续五年上榜。
  “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是通过对全球1400多家公司进行评估,由全球商业领域领导者通过问卷评选出来。参加评选的公司包括《财富》排名的美国1000强公司和全球500强数据库中年营业收入不低于100亿美元的非美国公司。今年排在前三名的公司分别是苹果、谷歌和亚马逊。
  迪尔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山姆·艾伦表示,“通过有效执行我们的增长战略和运营计划,约翰迪尔的员工能够继续更好地服务于与我们所有的用户。”
  约翰迪尔公司(John Deere)创立于1837年,总部在美国,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农用机械和草坪机械设备的制造商。约翰迪尔在农用工具中排名世界第一,被誉为农机产品中的“奔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