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克拉克欧洲业绩盈利性的增长

2013-02-27 14:2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新浪微博:尽管在经济环境不利的情况下,克拉克欧洲公司已经在2012年财政年度取得了2位数的盈利性的增长,在2011年的基础上(4720万...

  中叉网新浪微博:尽管在经济环境不利的情况下,克拉克欧洲公司已经在2012年财政年度取得了2位数的盈利性的增长,在2011年的基础上(4720万欧元)增长至6000万欧元,增幅达到27%.克拉克欧洲懂事总经理斯特列尔表示,我们在南非、中东和东欧增长强劲,尽管南欧出现一些不稳定的因素。售后市场增长了2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