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广东省防爆技术与应用管理研讨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2012-12-24 10:4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12月21-22日,由广州市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广东...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12月21-22日,由广州市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广东省安全生产防爆电气检测检验中心主办,派若搬(苏州)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广东省防爆电气安全技术与应用管理研讨会在广州迎宾馆隆重举行。虽然目前广州已然进入冬季,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大家对本次研讨会的热情。参会代表由省安检局、特检院、市防爆电气检测检验机构、市政府代表、知名科研院所、防爆产品生产商、化工企业等部门代表120余人参会,共同探讨广东省内防爆电气技术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共同推动广东乃至华南地区防爆电气安全技术及管理水平的发展。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应邀出席本次研讨会。


研讨大会主题演讲


研讨会会议交流现场

研讨会会议交流现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