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松(中国)PS本部胡遵贤本部长助理一行莅临福建小松

2012-11-26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小松 来源:小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9日小松(中国)PS本部胡遵贤本部长助理一行莅临我司指导工作,并交流高效铲斗及便捷斗齿的零件市场推进情况。零件部李红伟...

  11月19日小松(中国)PS本部胡遵贤本部长助理一行莅临我司指导工作,并交流高效铲斗及便捷斗齿的零件市场推进情况。
  零件部李红伟经理介绍了公司介绍,并对2012年1-10月福建小松零件市场运营和零件战略产品销售等情况进行汇报,胡遵贤本部长助理向大家介绍了小松(中国)零件业务市场概况,重点对我司期间数据进行分析,对我司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取得的良好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小松日本底盘事业部松下先生介绍了高效铲斗和PAB斗齿等新品,对新品与原车件差异性特点和优越性进行了对比说明。
  总经理侯一江先生指出目前我司零件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改善事项,明确要求2013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要以小松的数据分析方法为指引,提高我们的市场分析工作的标准,用数字化结果来指引工作方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