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如何节省叉车的使用成本

2012-11-08 16:10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备注;中叉网借鉴国外具有资深行业背景经验的叉车专家...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备注;
  中叉网借鉴国外具有资深行业背景经验的叉车专家,在对如何节省叉车的使用成本问题上做了详细的分析。文中详细阐述使用者在使用成本上的要素并提出改善意见,对叉车供应商来说具有借鉴和启示作用。
 
正文:
  当我们询问10个物流设备经理,问他们是否了解自己的叉车车队使用的具体成本有那些的时候,相信不少人一头雾水。
  在某些情况或者出于某种原因,他们对叉车及仓储设备成本不断上升这个问题上往往被忽视,因而导致对叉车管理的费用增大而不知道发生的原因。这在工厂运行的过程中会产生一个财务成本陷阱,那就是对自己发生的巨额成本一无所知而从来不去监控和管理。因此,有必要采取积极的行动,去了解使用叉车的过程中产生的直接和间接成本,从而去规避一些不必要的费用产生。

  只需要懂得少数几个运作规则就能使你的叉车车队规避不必要的高维护成本:

  首先你得了解你的叉车以及相关联的设备以及人和隐含的所有要素,是否忽略了?有没有计划?反之,必须积极主动地寻找这些要素。
  在你组织改善这些要素的情况下,需要承诺去管理现场需要去做那些不同的事情。
  一位经验丰富的叉车或者物流设备管理专家可以快速地看到这些步骤,以期降低成本,有时简单的适用于你的管理和组织过程中。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