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力德宝携旗下德和、鼎丰首次扬威2012亚洲国际物流展

2012-11-08 09:2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2012)于10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力德宝苏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泰州德和电源有限公司、苏州鼎丰电器有限公司首次精彩亮相本届展会
  作为国际领先的专业蓄电池服务供应商之一,力德宝不断的基于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来设定自己的目标。产品广泛运用于电动叉车、高尔夫球车、清扫车及电站、铁路、太阳能系统及通讯领域。
  本届展会,力德宝秉承独立,领先,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更全面的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回馈客户。展会上不仅向客户展示力德宝及旗下子公司先进的蓄电池、充电器等,同时还有一系列的创新产品闪耀登场。
  展会开始以来,力德宝精致的展台前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客人。作为一家新公司,力德宝成立于2007年,总投资超过2000万美元的集铅酸蓄电池生产、销售、租赁为一体的清洁能源提供商,正雄心勃勃介入工业车辆行业。力德宝执行总裁陈小栋告诉中叉网记者:“我们能提供给用户远程监控电池技术,尤其是介入电池租赁亦是对工业车辆零部件行业的创新,独有的创新技术和优势,是我们进入这个行业的优势”。
  力德宝首次参加亚洲国际物流展取得的成功,为实现力德宝走向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为力德宝全力打造一流的产销平台,不断满足快速发展的国内外市场需求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公司简介:
  力德宝(苏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专业蓄电池服务提供商。一改传统的客户购买方式,改为终生租赁免费维护的创新模式,让客户更省心、更省力、更省钱!
  公司为国内广大客户提供牵引蓄电池租赁、维护和顾问服务,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规格齐全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叉车、高尔夫球车、清扫车及电站、铁路、太阳能系统及通讯领域。
  公司提供牵引用优质铅酸蓄电池及高性能高匹配智能充电机成组租赁服务(销售,即单一经销商销售模式),在其深度维护下,保证3年的有效使用(按国家标准,即C5(5小时率额定容量)计算,3年内使用容量不低于核定容量的80%),即深度维护支持包括:每7天的电话指导;每2个月的B类维护;每半年的C类维护;每一年的D类维护;不定期的T类维护;全天候的400服务咨询;德国技术的全天候远程蓄电池监控系统监控。另外也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方案。
  我公司负责将废旧电池进行回收,重新冶炼处理旧铅,回收使用,对废旧电池的其他部件电解液等进行合适合理的处理,一切回收工作均在ISO14000的规范下进行,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负担,消除任何客户对电池相关环保问题的担忧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