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租赁叉车小心潜在消费

2012-11-05 09:4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新浪微博:叉车经理警告说,在经济危机下,一些叉车供应商会提供低廉的交易价格,但企业仍需要了解其中的隐性消费.最重要的是要确保...

  中叉网新浪微博:叉车经理警告说,在经济危机下,一些叉车供应商会提供低廉的交易价格,但企业仍需要了解其中的隐性消费.最重要的是要确保叉车的新旧程度和维修质量.越旧的叉车必然会增加维修的风险.所以为了减少潜在消费,就得确保你的设备的使用时间还不到5000小时,并且你的供应商能够提供完整的维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