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广庆携LPG多点电喷发动机出席CeMAT ASIA 2012

2012-11-05 08:4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10月29日,2012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10月29日,2012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世界最大制造商道路发动机及非道路发动机用燃气系统以及美国GM系列叉车发动机——美国IMPCO公司的独家代理商——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携带三款产品出席了2012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广庆首次将LPG多点电喷福特2.5L发动机对外展示,引来各方的关注。
  福特2.5L发动机是通过IMPCO公司认证的电喷发动机,其多点电喷顺序系统及电子节气门控制可以适应多种严酷的工况。铝制的发动机及气缸,可以有效降低发动机总量,正时链条驱动凸轮轴,与皮带驱动相比可靠性提高,双顶凸轮轴驱动每一缸的气门,可有效提高发动机排气效率,提升性能。主动式机械桶型配气机构,经过精密打磨,有效提升燃料经济性,在发动机有效寿命内无需调整。电控顺序喷射燃料系统,精确控制喷射时间,提升性能。高耐久,内置点火线圈系统,取代高压线设计。电子节气门设计,电子传感器控制气节门,气体燃料设计,内可变气门正时,可以允许凸轮轴在不同时间根据转速和负载控制进气门,优化发挥最大性能和经济型。
  此次广庆展出的几款产品,受到了叉车行业的高度关注,一些主机厂商到其展位了解和洽谈,广庆负责人蒋总和我们介绍说:“这次是我们首次展示LPG多电喷发动机,外界对我们很支持,尤其有一家主机厂在使用了三年我们的发动机,无任何损坏,都不舍得换,还表示将一直支持我们的产品,对此次新品,很多客户都表示了他们的热情和关注。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获得更多的客户和让更多的人来了解LPG发动机对驱动叉车行业发展的改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