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丹纳赫拟3.55亿美元收购Iris

2012-09-20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消息,美国专业仪器、工业技术以及工具和部件制造商丹纳赫集团(Danaher Corp)(DHR)周一宣布,已同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消息,美国专业仪器、工业技术以及工具和部件制造商丹纳赫集团(Danaher Corp)(DHR)周一宣布,已同意以3.55亿美元现金收购诊断服务提供商IRIS International Inc(NASDAQ:IRIS),以进一步扩大其医疗诊断业务。

  根据交易条款,丹纳赫将为每股IRIS股票支付19.50美元,较该股上周五收盘价13.42美元溢价大约45%。

  丹纳赫表示,此项交易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并计划将IRIS并入其子公司Beckman Coulter Diagnostics。

  Iris去年营收大约1.18亿美元,2012年营收预计将增长9%。

  随着人口的老龄化,加上预防性医疗保健支出的增加,以及美国医保改革所提供的机会,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被吸引到医疗保健领域。

  去年,丹纳赫完成了对美国医疗诊断公司Beckman Coulter价值58亿美元的收购。此项交易帮助丹纳赫生命科学和诊断部门第二季营收增长了一倍。这也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起收购。

  自今年年初以来,丹纳赫已进行了至少8起收购,总计花费约10亿美元。该公司表示,未来两年还可能在并购上投入50亿美元。(羽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