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庆联动XZ100J-X2型串轴式10t旋转器研制成功

2012-07-10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安庆联动 来源:安庆联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9日,随着最后一项性能指标顺利通过检测,安庆联动又一属具新品宣布诞生——XZ100J-X2型串轴式10t旋转器。 该型旋转器能够双...

  6月29日,随着最后一项性能指标顺利通过检测,安庆联动又一属具新品宣布诞生——XZ100J-X2型串轴式10t旋转器。
    该型旋转器能够双向360°旋转,转速:2.4r/min;承载能力:10000Kg;适配合力12t、13.5t叉车。首次采用“双驱动”结构,即左右两个减速器同时工作,该结构优点是减速器和回转支承采用外啮合,受力相对较小,能够实现轻量化设计,标配定制货叉,采用串轴式安装,安全可靠。
    联动属具在做好现有产品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等技术攻关的同时,不断加快新品研发步伐,该型10t旋转器的研制成功,吹响了联动属具向大吨位属具领域进军的号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