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汉德贝诺推出旋转推出器

2012-07-05 14:34 性质:转载 作者:汉德贝诺 来源:汉德贝诺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现代企业中,物料搬运费用一般占产品总成本的20% ~30%左右,机械工业中,物料搬运费用高达35% ~40%;物料搬运占用劳动力多...

  在现代企业中,物料搬运费用一般占产品总成本的20% ~30%左右,机械工业中,物料搬运费用高达35% ~40%;物料搬运占用劳动力多,在机械化程度不高的企业里,搬运工人常占工人总数的15%以上。
  合肥汉德贝诺叉车属具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旋转推出器,用于叉车搬运货物,其能够在单元化运输中,特别适用于将生产用托盘上货物向集装箱、货车等转运,从而实现了货物无人工搬运的单元化存储、运输机械化和自动化的目的,大大降低了搬运费用,减轻了劳动强度,减少了搬运过程中的工伤事故,避免了物料在搬运过程中的损坏和散失,节省了装卸时间,提供了搬运效率,实现单元化运输的高效率、低维护成本的物料搬运与码垛作业。

  相关视频旋转推出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