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脚轮的的材质有哪些?

2012-07-02 16:48 性质:转载 作者:脚轮168信息中心 来源:脚轮168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脚轮的材质类型很多,常用的有下面这些:丁腈胶、丁腈橡胶胶轮(NBR)、天然橡胶胶轮、氯丁橡胶胶轮、硅氟橡胶胶轮、丁基橡胶胶轮、硅...
  脚轮的材质类型很多,常用的有下面这些:丁腈胶、丁腈橡胶胶轮(NBR)、天然橡胶胶轮、氯丁橡胶胶轮、硅氟橡胶胶轮、丁基橡胶胶轮、硅橡胶(SILICOME)、氢化丁腈(HNBR),聚氨脂橡胶轮,三元乙丙橡胶胶轮(EPDM)、氟橡胶胶轮(VITON)、橡塑胶,PU橡胶轮、PEEK橡胶轮,PA66齿轮,POM橡胶轮,聚四氟乙烯橡胶轮(PTFE加工件),尼龙齿轮,聚甲醛橡胶轮,工程塑料件(如高强性能PPS管、PEEK管等),还有石墨,陶瓷等等。可谓五花八门,各有千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