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脚轮有哪些配件?

2012-07-02 16:46 性质:转载 作者:脚轮168信息中心 来源:脚轮168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脚轮都有哪些配件组成。转向锁定通过把弹簧插销锁定转向轴承(四位或两位锁定),可以把活动脚轮锁定为固定...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脚轮都有哪些配件组成。

  转向锁定
  通过把弹簧插销锁定转向轴承(四位或两位锁定),可以把活动脚轮锁定为固定脚轮。


  防缠盖
  用以避免和其它材料缠绕轮轴和轮子与支架的间隙,使轮子能自由转动。

  单轮刹掣
  安在轮子轴套或轮胎表面上,用手或脚操纵的刹掣装置。

  密封圈
  避免转向轴承或单轮轴承进入灰尘,保持其润滑性,便于旋转。

  支撑架
  安装在运输工具下面,能使其固定在某一位置上。

  全刹掣
  即可锁定转向又可以固定轮子的刹掣装置。

  其他
  包括转向臂、杠杆、橡胶防撞垫、防松垫以及其它具有特定用途的零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