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奥蒂产品参加2012年萧山区科技成果展

2012-06-27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奥蒂 来源:奥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2年6月10日,萧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在萧山电大隆重举行。杭州奥蒂有限公司作为萧山科技创新企业的代表之一受邀参加了...

  2012年6月10日,萧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在萧山电大隆重举行。杭州奥蒂有限公司作为萧山科技创新企业的代表之一受邀参加了其中的科技成果展活动。此次成果展,奥蒂主要展出的产品有奥蒂电动车辆智能充电机、奥蒂电动车辆伺服控制器。该两个产品均为我公司多年潜心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产品目前已获多项国内专利,并通过了浙江省工业新产品鉴定。
    会上,萧山区副区长洪松法、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施月仁一行区领导班子参观了我公司展位并对我公司及公司产品表示肯定。洪区长还向在场的各位领导和创业代表介绍了我公司产品(6月6日,洪区长前往我公司考察,并对我公司产品有充分了解),并号召要不怕吃苦、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