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庆联动属具CJ40G-C1型叉夹研制成功——新品研发系列报道之六十一

2012-06-27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安庆联动属具 来源:安庆联动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六月是我国“安全生产月”,联动属具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紧抓新品研发不放松,近日,根据市场需求,又成功推出一款属具新品——CJ4...

  六月是我国“安全生产月”,联动属具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紧抓新品研发不放松,近日,根据市场需求,又成功推出一款属具新品——CJ40G-C1型叉夹。
    该型叉夹张臂范围:480~2030mm;叉长:1670;安装等级:Ⅳ级,适配5-7t叉车;承载能力:4000Kg。采用高强度合金导轨,变形量小;滑块用铜钉固定,联接可靠;自主研发的大流量控制阀,能够实现侧移、保压及快速张开夹臂等功能。
    该型叉夹不仅可用于大吨位货物的夹持,还可用于托盘货物的叉取,使用灵活,适用于烟草、造纸、化纤、港口等行业的高效搬运和堆垛作业。
    目前,该型叉夹已顺利通过各项性能指标的检测,均满足设计和使用要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