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叉车经销商联合会第四期简报

2012-06-26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叉车经销商联合会 来源:中国叉车经销商联合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经销商联合会于6月12日在广州召开了“中国叉车配件工作研讨会”会议的主要议题为:1:中国叉车配件工业发展的现状及将来...

  中国叉车经销商联合会于6月12日在广州召开了“中国叉车配件工作研讨会”会议的主要议题为:
  1:中国叉车配件工业发展的现状及将来
  2:叉车配件联合采购,异地分销模式的研讨
  3:经销商联合会成员联合起来与零配件厂家互动问题的探讨
  4:各叉车经销商如何联合起来推动叉车配件行业向前发展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联合会从事叉车配件经销,叉车租赁及销售的会员代表,有叉车零配件制造企业的代表及有关媒体代表共计37人。
  会议首先由联合会赵已铭会长致词,他代表联合会欢迎各位代表的积极参与,并介绍了联合会近期开展的工作。随后本次会议东道主:广州佛朗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联合会副会长侯泽宽先生做了“中国叉车配件行业发展的状况及将来”的精彩发言,他表示目前中国叉车整机销售已达到历史顶峰,叉车保有量已居世界首位,这是一个极大的叉车配件市场,希望广大叉车经销商抓住这一叉车配件市场的春天,联合起来把叉车配件行业做大做强,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服务。侯总接下来介绍了广州佛朗斯机械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和经验,他希望广大叉车经销商联合起来深入研讨叉车零配件联合采购,异地分销的模式,找出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叉车零配件做大做强的道路来。 
  会议中间休息期间,侯总邀请与会代表参观了广州佛朗斯机械公司的零配件样品陈列室及零配件立体仓库,与会代表对广州佛朗斯机械公司的管理水平一致表示赞赏。
  围绕会议主题,与会代表进行了积极和热烈的发言,联合会副会长广州天力集团白军火总经理和上海安合叉车有限公司周国纬总经理做了专题发言,到会的叉车零配件生产企业和经销企业都热情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反映本次研讨会内容充实,会议气氛热烈,不少第一次参加联合会活动的企业都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到联合会来,,参加联合会的活动,有六、七个企业的代表当场填写了入会申请表,会议对新加入联合会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最后赵已铭会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次会议开得很好,像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要经常组织,会议以后,联合会将组织专人对会议研讨的问题制定实施细则。
  会议正值广州叉车会展期间,与会代表同时参加了广州巴斯特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广州叉车展。

                                           
中国叉车经销商联合会
2012年6月26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