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越南前国家主席陈德良访问三一

2012-06-26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2日,越南前国家主席陈德良莅临三一重机临港产业园参观考察,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等公司领导对陈德良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

  6月12日,越南前国家主席陈德良莅临三一重机临港产业园参观考察,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等公司领导对陈德良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总装车间,陈德良参观了挖掘机生产线。全自动化、信息化的装配线,地下、地面、空中交互式的物流配送方式,让陈德良备感新奇。他表示,三一重机的厂房是他看过最先进的厂房之一,令他大开眼界。
  陈德良对三一重机在越南的发展态势表示衷心的祝福。三一重机2011年进军越南市场,短短一年时间,就凭着优越的品质及超高的性价比,在越南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顾洁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