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派若搬对台励福销售团队进行产品防爆安全培训

2012-06-07 17:13 性质:转载 作者:派若搬 来源:派若搬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2年6月2日,台励福江苏区域销售团队在古鹏副总的带领下,应邀参加了派若搬防爆安全培训交流会,并参观了位于苏州的派若搬制造工厂...

  2012年6月2日,台励福江苏区域销售团队在古鹏副总的带领下,应邀参加了派若搬防爆安全培训交流会,并参观了位于苏州的派若搬制造工厂。

  整个防爆培训课程以安全为主题,旨在为市场提供安全耐用的防爆叉车,主要内容包括:
  - 对中国防爆市场的详细解读和分析
  - 对叉车进行安全防爆改装的原因
  - 防爆工业车辆改装的法律法规以及最新国家标准
  - 派若搬主要防爆系统介绍,主动系统和被动系统的区别
  - 防爆认证及售后服务
  - 配备派若搬防爆系统的台励福叉车的主要优势和特点

    在防爆培训课程结束后,派若搬客户主管史明华带领台励福销售团队参观了防爆改装现场,实地介绍了一辆普通叉车是如何改装成适用于危险区域的防爆叉车,他介绍道:“在防爆改装领域,我们已经拥有40余年的经验,我们的工程师会根据每一辆叉车的特性和客户的不同要求,设计出最优改装方案,经由熟练技师的改装,再到测试、认证,每一个步骤都体现了人员技术和经验的传承。”

  派若搬对台励福叉车也并不陌生,在2011年派若搬就已经和台励福青岛总部合作,按照最新国家标准在苏州工厂成功改装过两台电车。台励福作为台湾第一大叉车生产商,在青岛拥有大型生产基地,产品线全面,随着防爆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和成熟,台励福对防爆叉车也非常重视,这将成为一个重要的销售增长点。而派若搬凭借其在防爆行业内的领导地位,自然成为台励福防爆改装的合作伙伴。

  这次江苏地区的防爆安全培训交流会,使得双方对防爆知识和市场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这样的培训将继续深入至台励福其他地区的销售团队,为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下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