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产品推介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2-04-26 16:30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宝骊 来源:凯傲宝骊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2年4月20日,凯傲宝骊叉车产品推介会在北京圣坤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庆典吸引了业界叉车代理商及优秀用户代表约100余人到场庆贺、观...

  2012年4月20日,凯傲宝骊叉车产品推介会在北京圣坤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庆典吸引了业界叉车代理商及优秀用户代表约100余人到场庆贺、观摩。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海先生出席本次推介会,并针对凯傲宝骊未来如何稳步提升产品品质、服务及对凯傲宝骊叉车未来市场规划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凯傲宝骊叉车产品现已遍布全国,并批量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和技术已超越国内其他品牌,凯傲宝骊叉车将运用德国凯傲及林德叉车的成功经验,稳步提升并建立叉车行业整体售前和售后服务标准,力争迅速使凯傲宝骊叉车成为全球经济型叉车市场上的有力竞争者和领导者。”
  除此之外,技术人员就凯傲宝骊电动仓储叉车及F系列柴油内燃车发动机电控系统、转向桥减震装置、机罩锁扣装置、水箱散热性能、液压系统等用户普遍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演示过程中,各用户热情高涨,并亲身试驾,对现场展出的凯傲宝骊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另据记者了解到,为保障产品质量,目前凯傲宝骊已经设置了质量门,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这一新举措不仅为凯傲宝骊叉车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更得到广大经销商和高端用户的一致认可。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的制造商,目前正在全国主要城市进行品牌推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