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南亚公司在新加坡的成立

2012-04-26 15:28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凯傲南亚公司在新加坡的成立,凯傲集团在亚洲物料搬运市场的脚步迈得越来越大。“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在南亚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

  伴随凯傲南亚公司新加坡的成立,凯傲集团在亚洲物料搬运市场的脚步迈得越来越大。

  “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在南亚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在该地区争取新的客户。”凯傲亚洲总裁和林德(中国)CEO郭进鹏先生说。

  凯傲南亚将有助于拓展林德(Linde)、施蒂尔(STILL)和宝骊(Baoli)品牌在当地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作为凯傲亚洲的一份子,新公司将帮助各品牌公司在该地区提供符合客户要求的解决方案,此为凯傲全球多品牌战略的一部分。

  郑盛泉,新任凯傲南亚公司执行董事,其工作向郭进鹏汇报。他将应用其在林德中国和凯傲亚洲任职期间所获得之管理经验。

  “凯傲南亚将得益于郑先生在战略、市场和商业发展上的专长。”郭总说。

  凯傲南亚公司将支持三个品牌在南亚地区的销售和服务,涵盖阿富汗、孟加拉......

  南亚和东南亚居住人口超过22亿人。

  凯傲集团拥有林德(Linde)、施蒂尔(STILL)、Fenwick、欧模(OM)、宝骊(Baoli)和瓦尔塔(Voltas)共六个品牌,是欧洲叉车市场的领导者,在全行业排名第二。它是中国领先的国际供应商,也是首家在中国成立叉车制造工厂的外国叉车制造商。2011年该集团取得超过44亿欧元的营业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