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在欧洲推出4-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

2012-04-26 09:3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为应付日益增长的需求,海斯特欧洲公司推出J4.0-5.0XN电动平衡重系列叉车。在欧洲,4-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占总需求的约...

  中叉网:  为应付日益增长的需求,海斯特欧洲公司推出J4.0-5.0XN电动平衡重系列叉车

  在欧洲,4-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占总需求的约20%。由于石化燃料价格继续上升,环境问题越来越敏感,高容量的电动平衡叉车讲越来越被广泛而普遍的应用。
 
  海斯特内燃叉车(ICE)的市场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几十年来数以千计的客户遍及欧洲各国。现在,随着大吨位电动叉车的推出,海斯特意在给欧洲、中东和非洲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运行成本低
 
  强大的新J4.0 5.0XN系列叉车提供了运作成本低,能适应苛刻的的工作环境,如金属加工厂,木材加工和处理,饮料和灌装作业,啤酒厂,造纸,纸浆加工和汽车制造业。
 
  海斯特产品的可靠性,坚固耐用的设计和在特殊领域装配不同的属具

  J-XN采用全新的电动系统和创新功能,比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平衡设置,交流驱动,IP65等级的免维护盘式制动器驱动桥等,为驾驶者提供了卓越性能。

  新的电动系列采用了新的J-XN范围的创新功能 - 如生态ELO和臀围的最佳环境和性能
 
  “零转向”转向桥
  
  双驱动前轴实现紧凑的设计和出色机动性相结合,实现了“零转向半径转向桥。这种组合设计,让司机视野更加开阔,在4吨载荷情况下最低国道通过能力为4,161毫米(转弯半径)。J-XN系列均采用这种独特的设计,使操控达到最佳性能状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