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推获“济宁市爱国拥军先进单位”称号

2012-04-26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股份 来源:山推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山推股份公司获得济宁市委、市政府、军分区授予的“济宁市爱国拥军先进单位”称号。去年以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

  近日,山推股份公司获得济宁市委、市政府、军分区授予的“济宁市爱国拥军先进单位”称号。去年以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济宁市发展改革大局,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以关心支持国防建设为已任,广泛深入地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自觉按照“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要求,把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国防建设办实事、办好事,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的浓厚氛围。公司积极响应济宁市委市政府号召,扎实开展拥军优属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双拥”工作的开展,为“平安济宁和谐济宁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