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好工程,用小松”春季订货会火爆进行中

2012-04-13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小松 来源:小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至今,我司在多个地市先后召开了多场“好工程,用小松”春季订货会,参会客户总人数达1500多人,会议期间共订购多台小松设备。...

  3月至今,我司在多个地市先后召开了多场“好工程,用小松”春季订货会,参会客户总人数达1500多人,会议期间共订购多台小松设备。
  小松(中国)对我司本轮的订货会十分重视,代理店业务部副部长韩东先生、华北办主任刘文钧先生、小松山推副总经理岸孝二先生、副总经理刘方常先生等诸位领导都曾出席过部分订货会并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会议举办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予以对应解决。
  我司总经理郑振江先生、副总经理孔庆辉先生都曾发表了重要讲话,对2012年的经济形势及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做了详细解读,增强了客户采购设备的信心,同时也大大提高了销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为公司后续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我司还对小松新产品HB系列混合动力挖掘机产品、WA系列装载机产品以及PC系列的主打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客户对这些产品非常感兴趣,积极踊跃地参与有奖问答、技能竞赛等趣味项目,会议氛围十分活跃。同时,对小松历史,瑞华公司发展及小松的其他产品也做了介绍,让客户对小松、对瑞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轮“好工程,用小松”春季订货会的举办,客户们不仅体会到了瑞华的热情,还看到了瑞华的实力!相信他们会一直支持并继续选择瑞华、选择小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