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各大叉车企业即将亮相2012年第111届广交会

2012-04-12 18:2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55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久、层次最高、规模...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55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2012年第111届广交会第一期2012年4月15日-19日,重工业类;第二期4月23日-27日轻工日用消费品类 ;第三期 5月1日—5月5日纺织服装类及医药保健类。地址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中国·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从第111届广交会了解到,今年大部分生产企业在本届广交会上对采购商的报价较去年同期提高,一向以价格低廉著称的“中国制造”商品让一些国际买家望而却步。原材料和人工大幅上涨,厂商无奈只得提价可能导致“中国制造”的成本出现明显攀升,“中国制造”或将受影响,但企业通过不断加强产品质量、技术创新等一些应对措施,相信价格的冲击影响不会太大。

  本届广交会仍吸引了各大叉车参展商,在工程机械展区和叉车展区,合力大连叉车台励福厦工凯傲宝骊山河智能山推安徽梯佑如意诺力牛力尤恩华和美科斯吉鑫祥靖江叉车湖北金茂上力依格曼、鼎力、海天机械等国内20多家叉车、搬运设备厂商参加。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