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永恒力叉车:肩负社会责任的物料搬运专家

2012-02-16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储运杂志社 来源:中国储运杂志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世界百花齐放的叉车市场上,有这样一个身影:年轻但积淀深厚,低调却声名远扬,多年来,一直以稳健的步伐为中国乃至全球物料搬运的...

  在世界百花齐放的叉车市场上,有这样一个身影:年轻但积淀深厚,低调却声名远扬,多年来,一直以稳健的步伐为中国乃至全球物料搬运的合理发展和环境改善进行不断的尝试和努力,这就是我们这篇文章的主人公——永恒力叉车。在2011年10月召开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1年年会上,本刊记者采访了永恒力公司的市场部经理许一平先生,请他向《中国储运》的读者介绍永恒力叉车近年来在中国的发展状况。

  强大的集团支持奠定市场优势

  永恒力集团公司于1953年成立于德国汉堡,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料技术的供应商之一,提供“一切围绕叉车”的产品和服务,近年来销量一直位列全球前三甲。永恒力产品品类比较稳定,一直以电动叉车为主。一个产品品类相对固定的公司,能够多年维持着突出和稳定的销售业绩,一定源于其产品的优良品质和卓越的售后服务。自1997年永恒力产品以代理经销模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路增长势头强劲,销售量增速一直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因此集团也逐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先后建立了位于上海的中国总部以及分布在华北、华东、华南的数个分公司。2006年,在上海青浦的独资工厂也正式投产,专门应对整个亚太市场的需求。许经理告诉记者,目前青浦工厂正在筹建现代化绿色厂房,利用太阳能为电动叉车充电,预计2012年即可投产。永恒力这一举措,无疑是面对日益恶化的环境肩负义不容辞的责任,成为当之无愧的环保先锋。

  许经理介绍,永恒力中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各主要省市,分销商网络也在逐步完善中。在主营业务上,沿用集团总部的新车销售、售后服务、系统整合、二手车买卖和租赁相结合的方式,同时对于融资租赁也有涉足。而集团的直销模式、统一品牌策略、服务理念和过硬的技术等优势使永恒力在中国市场上堪当同行业中的领导者之一。
 
  让物流成为客户的成功要素

  作为生产型的物流服务商,永恒力中国利用欧洲的经验,致力于提供适合中国市场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企业内部物流问题,使物流成为客户成功的关键。目前,全球性物流配送的趋势正日益增强,企业对物流搬运的灵活性与适应性要求进一步提高,因此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很快替代了传统的搬运方式。许经理说,永恒力将对于客户的关注点更多放在“需要解决什么问题”上,而非传统的“需要什么样的叉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