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搬易通三向叉车 国内销量第一

2011-12-15 14:27 性质:转载 作者:电动叉车 来源:合肥搬易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搬易通MIMA三向堆垛叉车 国内销量第一 三向堆垛叉车是搬易通MIMA最具竞争力的主打产品之一,目前在国内的医药物流、银行系统、电子电气...

搬易通MIMA三向堆垛叉车 国内销量第一

 

三向堆垛叉车是搬易通MIMA最具竞争力的主打产品之一,目前在国内的医药物流、银行系统、电子电气行业应用较多。自2008年正式投产以来,已经有多台陆陆续续奔赴一线工作岗位,销量稳居国内第一。

此款车型最高起升可达7.5M,最大起重量1T,车体全宽1450MM,最大堆垛宽度仅需1480MM。其主要特点是货叉可以180度三向旋转,作业时直接从货架两侧叉取货物,在巷道中车体无需转弯即可行驶。

    如果您的仓库面积较小,高度较高,而且需要很大的储存量及较高的搬运效率;如果您不想花费巨大的投资在自动仓库上,那么搬易通MIMA-TC系列窄通道叉车是您唯一的也是最佳的选择。您可以选择增加货架数量或者增加内部存储空间,做其他备用(建议在货架内铺设轨道)。

 

 搬易通MIMA-TC系列标配高门架彩显、导向轮、软靠垫、驱动位置显示、进口交流驱动电机、科蒂斯电控等行业先进配置。增强了可靠选用性,使维护成本大大降低。对于仓库空间有限、货物存放位置很高以及巷道非常狭窄的情况,本型号的叉车将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