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德昌电机推出叉车用微动开关产品线

2011-11-10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德昌电机 来源:德昌电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应用于物料运输行业的高工作电流及长寿命的新型微动开关香港,2011年11月8日,德昌电机今天宣布推出一款BurgessTM品牌的新型V3NS...

  应用于物料运输行业的高工作电流及长寿命的新型微动开关

  香港,2011年11月8日,德昌电机今天宣布推出一款BurgessTM品牌的新型V3NS微动开关。此款微动开关是专为叉车制动应用而设计的,该应用要求开关产品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下也有很高的可靠性。这款微动开关满足IP67的防护要求,能在水泥粉尘,极端温度,高振动和冲击以及盐雾,潮湿等恶劣的操作环境下可靠的工作。V3NS微动开关工作电流最高,寿命最长,从而也为物料运输行业用微动开关设定了新的电气性能标准。

  V3NS微动开关的推出扩大了德昌电机现有的物料运输开关产品线,从而涵盖了各种叉车应用包括:

  舵杆头和座椅连锁功能的微型开关;
  刹车灯和停止制动功能的微型开关;
  仪表盘和外部控制的紧急停止开关。

  “满足物料运输行业的独特需求是我们开关设计师们的开发重心”,德昌电机市场策略部高级副总裁丁计明(Jim Dick)说,“该开关产品线满足了叉车开关的关键的性能要求”他补充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